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新西兰华社服基金会非华裔青少年访华团行前答谢仪式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2024-04-15 07:53

2024年4月5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新西兰华社服基金会非华裔青少年访华团行前答谢仪式。华社服基金会主席陈林思敏、总经理王玲娟,访华活动资助方代表、访华团成员及其家属等出席活动。

陈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传承两国友谊薪火需要一代代青年人接续努力,希望访华团青少年把握此次良机,感受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访问回国后向身边的朋友讲述自己的中国故事、中新友好故事,为中新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加油助威。

访华团青少年用中英文发言,向主办方和资助方表示感谢。本次访华团包含14名新西兰非华裔青少年,定于4月中旬赴中国北京、上海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