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新任驻多米尼克大使储茂明抵多履新

来源:(驻多米尼克大使馆) 2024-04-16 06:13

2024年4月15日,新任驻多米尼克大使储茂明抵多履新。多外交部礼宾司负责人托马斯和使馆外交官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储茂明大使表示,非常荣幸在中多建交20周年之际就任第7任驻多米尼克大使。多年来,中多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蓬勃开展,人民友谊日益深厚,中多关系已经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我愿同多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最新重要共识,进一步强化双边关系、务实合作与人文交往,推动中多关系收获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托马斯代表多方热烈欢迎储大使抵多履新,表示多米尼克始终珍视多中传统友谊,将继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同中国使馆加强合作,为储大使在多履职提供帮助和支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