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张社平出席老挝宋干节巡游观礼

来源:(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 2024-04-15 10:53

2024年4月14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张社平应邀出席在王宫博物馆前大道举行的老挝宋干节即新年巡游观礼活动。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通伦莅临观礼,琅省省委书记、省长坎康,琅市市长旺通代表主办方致新年贺辞并宣布巡游开始。

活动期间,张社平总领事与通伦主席与进行亲切交谈。通伦主席用枝叶蘸鲜花水向来宾一一洒水祝福,张社平总领事也依习俗洒水表达尊敬和祝愿。

巡游队伍由来自琅省各县的群众组成,大家身着传统服饰,在花车引导下有序行进。现场鼓乐齐鸣,观众人声鼎沸。2024宋干节小姐乘坐绿孔雀造型花车压轴出场,现场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宋干节巡游是老挝新年最盛大的庆祝活动之一,每次都有老挝领导人出席观礼。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