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最忆是杭州”中国传统歌舞乐文艺演出

来源:(驻克罗地亚大使馆) 2024-04-15 16:43

2024年4月12日,驻克罗地亚使馆、杭州歌剧舞剧院、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在萨格勒布共同举办“最忆是杭州”中国传统歌舞乐文艺演出。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克总统特别代表、总统办公厅主任苏顿,克前副总理司马安,以及克各界人士、多国驻克使节、在克华侨华人等约540人出席。

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文化交流是中克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此次演出能让观众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增进两国友谊和民众相知相亲。

杭州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精彩演绎《梁祝》《丝路》《巴郎》《烟雨江南》等声乐、舞蹈、二胡、琵琶经典作品,为观众献上一场中国传统艺术盛宴,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