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北部省中国城开业仪式

来源:(驻加纳大使馆) 2024-04-16 01:34

2024年4月12日,驻加纳大使卢坤出席北部省中国城开业仪式,加纳北部省省长赛布、森拓集团董事长许宁佺、加纳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唐宏等加方政要及华侨华人代表出席。

卢大使表示,北部省中国城(EU CHINATOWN)是加纳第二家大型综合性中国购物中心,这表明中国企业家对加纳营商环境的坚定信心。中国是加纳最大贸易伙伴国和主要投资来源国,中国企业为加纳提供数以万计就业岗位、创造数以亿计税收、显著改善民众生活,以实际行动构建中加人类命运共同体。

赛布表示,北部省中国城的成立将提供大量就业机会,便利加纳北部地区民众日常生活。加纳拥有巨大投资潜力,北部省更是一片投资蓝海,欢迎越来越多像中国城集团一样的中国企业赴北部省投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