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高翔

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 2024-04-16 04:33

2024年4月13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会见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高翔一行。

田总领事介绍了巴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状况及中巴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表示人文学术交流是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代表团此访将进一步为两国人文学术领域交流注入新活力。总领馆愿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中巴智库间深化交流合作,推动相互理解和民心相通。

高翔院长表示社科院高度重视与巴西智库的合作,希望通过访问探索更多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培训和学术合作。

代表团访问期间,田总领事陪同高翔院长一行与拉美最大智库瓦加斯基金会和巴西国际关系研究中心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