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全北、光州分会长
来源:    2021-12-06 17:1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6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分别会见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全北分会长李钟吾、光州分会长李炅俌,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理事长申京淑、会长林洪根等参加。

张总领事祝贺韩中经济文化教育协会全北分会和光州分会成立,介绍了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表示今明两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协会在韩国湖南地区开展各领域对华交流大有潜力、大有可为,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双方经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为中韩友好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钟吾会长和李炅俌会长表示协会愿同总领馆密切合作,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共同庆祝韩中文化交流年和韩中建交30周年,推动韩中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巩固和发展韩中友好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