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视频连线特多出版广播协会主席泰勒
来源:    2021-12-08 07:0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7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视频连线特多出版广播协会主席兼特多《每日新闻》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泰勒,特多WESN电视台常务董事李兴等参加。

方大使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方大使表示,不久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懈奋斗和伟大创造,凝聚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贡献的宝贵智慧和责任担当。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正满怀信心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开启奋进新征程,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毅前行。

方大使表示,近年来,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特两国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充分彰显了两国人民兄弟般的友好情谊,为国际社会抗疫树立了典范。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与罗利总理通电话,为中特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引领两国关系进入新阶段,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方大使赞赏特多出版广播协会和《每日新闻》等特多媒体关注中国、宣介中国,为促进中特友好、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表示中方愿与特方进一步开展媒体领域合作,增进两国媒体行业和人士交流。欢迎泰等媒体精英人士带领特多媒体充分利用行业优势,继续向特多民众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为中特关系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泰愉快忆及此前到访北京的见闻感受,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一些西方媒体在涉华报道上抱有偏见,背离了基本的新闻准则,而到过中国的人都会对中国的发展赞不绝口,西方媒体报道与中国发展的实际相距甚远。泰赞赏方大使及使馆一段时期以来同特多媒体界进行广泛积极互动,表示将带领特多出版广播协会及《每日新闻》传媒集团继续向特多民众全面客观展现中国发展成就,愿与中方加强媒体领域交流和合作,为增进两国人民了解、深化友谊发挥更大作用。

方大使并向泰、李等宣介《中国的民主》白皮书。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