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丹使馆举行在苏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2021-12-07 18:2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7日,驻苏丹使馆举行在苏中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石油、中港湾、苏丹中资矿业协会、华为、中水电、山东国际、中石化、第36批援苏医疗队等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在线参会。

马大使介绍了当前苏丹的政治安全形势以及疫情状况,表示目前苏丹局势持续动荡安全形势依旧严峻,新冠变异毒株仍在扩散蔓延,疫情和安全风险叠加交织,我人员企业安全防疫工作面临挑战。

马大使对下一阶段防疫和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并强调各中资机构要提高风险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要切实履行防疫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和安全措施。要继续开展安防和安全生产检查,强化防疫和安全管理。要不断提高综合安防水平,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动态掌握员工心理状况,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身心健康。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