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田琦与在牙中资企业进行视频新春慰问会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1-26 04:31

2022年1月24日至25日,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分别与近20家在牙中资企业进行视频新春慰问会。

田琦大使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员工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继续为中牙务实合作发展做出贡献。田琦大使强调,当前,牙买加疫情和治安形势严峻,希望大家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防疫、治安防范和安全生产,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推进务实合作。在牙中资企业是中牙务实合作的主力军,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为深化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落实全球发展倡议,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更大贡献。使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各企业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表示将继续在使馆指导下,做好疫情防护、风险排查和安全生产,保障员工身心安全,将再接再厉,抓住机遇,为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