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赴中企库里毛光伏项目工地考察

来源:(驻拉瓦格领事馆) 2022-07-01 09:26

2022年6月30日,驻拉瓦格领事馆馆长领事周游斌赴江苏苏美达菲律宾公司总承包的北伊罗戈省库里毛镇光伏项目工地调研考察。苏美达菲律宾公司总经理宗华、库里毛项目部经理杜飞、施工方黄河力量建筑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宗华总经理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为库里毛太阳能发电厂二期,装机容量65MW,预计今年底完成施工、并网发电。该项目直接解决当地就业400余人,施工期间最大就业将达到1200余人。

周馆长表示,苏美达光伏项目是我馆领区较大的在建中资企业总承包项目,希望总承包方、各参建方齐心协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质量保证,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工,实现并网发电。周馆长表示,未来中菲可再生能源建设合作前景广阔,领事馆愿继续支持中资企业各展所长,多拿项目,建好项目,进一步密切中菲贸易往来和产业协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周馆长还要求各方抓紧施工的同时,妥善处理与周边村民关系,必要时回馈当地村民,遵守法律法规,尊重公序良俗,维护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为中菲友好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