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马来西亚全国华团文化大会第41周年纪念升旗礼

来源:(驻槟城总领事馆) 2024-03-18 11:10

2024年3月17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出席马来西亚全国华团文化大会第41周年纪念升旗礼,槟城州立法议会议长刘子健、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总会长吴添泉、槟州华人大会堂主席陈坤海等出席活动。

周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华文化能在多元文化的马来西亚绽放光彩,离不开华社先贤在坚守中华文化方面做出的宝贵贡献。中国始终致力于推进对外友好交流合作和高水平对外开放,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向世界发出了中国将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明确信号。希望马来西亚华侨华人抓住时代机遇,促进中马友好交流、人民相知相亲,助力两国深化经贸投资、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以实际行动献礼中马建交50周年。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