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与毛主要华社代表举行年度交流

来源:(驻毛里求斯大使馆) 2024-03-19 22:40

2024年3月15日,驻毛里求斯大使朱立英和夫人应群华与本地主要华社代表60余人举行年度交流。

朱大使对各华社举办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大力推动中华文化传播致以敬意。他表示,中国经济正强势复苏,在多种困难和挑战下表现出巨大潜力和韧性,去年对全球经济增长继续保持30%的贡献率。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优质生产力的提升,将为中国未来发展提供动能,并为全球发展提供机遇。今年将在北京举办的中非合作论坛包括一系列经济方面的议程,中毛经济合作必将更上一层楼。他希望各华社保持团结互助的良好传统,加强与祖(籍)国的联系,为推动中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为中毛友好关系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