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走访慰问清迈客家会馆和华助中心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3-21 01:09

2024年3月20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走访慰问清迈客家会馆和华助中心并同侨胞座谈,介绍全国两会情况和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形势,就侨团自身发展和华助中心助侨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总领事充分肯定客家会馆弘扬中华文化、团结华侨华人、助力华文教育,高度赞赏华助中心救助中国游客、热心服务侨胞。表示明年将迎来中泰建交50周年,也是会馆成立50周年。希望广大侨胞关心家乡发展、支持祖国建设;秉持民族大义、坚定反“独”促统;发挥纽带作用、增进中泰友好。

清迈客家会馆理事长陈明和、华助中心总干事黄瑞发等感谢总领馆的支持指导,表示将引导年轻侨民认识祖国、促进泰北同中国民心相通和友好合作、为华侨华人搭建更高质量的关爱和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