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张社平赴波乔和南塔两省开展领事安全巡视

来源:(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 2024-03-23 18:38

2024年3月20日至21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张社平先后在波乔省、南塔省开展领事安全巡视。

张社平总领事走访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驻孟莫联络点,看望慰问了云南省公安厅水上巡逻总队中方民警,表示四国湄公河联合巡逻是区域国际执法合作的成功典范,联巡编队无愧为“湄公河上的守护神”。

张社平总领事赴波乔闵福农业开发公司、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南塔制胶厂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同两省主要企业负责人集体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面临问题,希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当好中国形象代言人、中国故事讲述人、中老友好传承人,并表示总领馆将加大力度,切实维护中资企业权益。

期间,张社平总领事还前往波乔程自德华文学校、南塔寮龚华文学校,看望慰问了中方公派教师和志愿者教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