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会见第21批中国援津巴布韦医疗队

来源:(驻津巴布韦大使馆) 2024-03-25 04:49

2024年3月22日,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会见抵津不久的第21批中国援津医疗队全体队员。

周大使在听取医疗队汇报后表示,援津医疗队是中国对津援助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医疗队全体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援外医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中国医疗队精神,以仁心仁术造福津当地民众,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做传递中津情谊的友好使者,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医疗队队员们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祖国重托,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多高质量医疗服务,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中津医疗卫生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