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向北爱侨学界宣介中国全国两会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馆) 2024-03-25 17:27

2024年3月25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举行北爱侨学界座谈会。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宣介两会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阐述中国经济发展及新质生产力等政策方针,唱响中国经济前景光明论。

张美芳总领事指出,两会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作出明确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全年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与会人员表示,两会让世界充分认识到中国保持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长期稳定的巨大优势,传递了强信心的底气、暖人心的温度和聚民心的力量。海外同胞将团结一心、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