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拿马大使徐学渊出席巴侨界欢迎晚会

来源:(驻巴拿马大使馆) 2024-03-26 11:42

2024年324日,驻巴拿马大使徐学渊应邀出席巴花都(花县)同乡会联合全侨为其履新举办的欢迎晚会,巴各侨团负责人及侨胞代表等近700人参加。

徐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内经济形势,高度评价旅巴侨胞在巴奋力打拼取得的不俗成绩,勉励大家团结一心,接续奋斗,为助力中巴关系发展、实现祖(籍)国和平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表示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力维护侨胞正当合法权益,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侨胞们热烈欢迎徐大使履新,表示愿继续大力支持使馆工作,为促进中巴民间友好、推动两国交流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晚会前,徐大使还走访了华人社区和部分华商店铺,实地了解侨胞们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