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联邦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马拉米

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1-12-03 00:08

2021年12月2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会见尼联邦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马拉米。

崔大使表示,中尼建交50年来,双边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合作始终走在中非合作前列。今年还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建立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体系。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刚刚成功闭幕,中方愿同尼方携手努力,落实好会议成果,不断加强两国司法合作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持续丰富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马拉米表示,尼中关系源远流长、基础稳固,近年来双边友好合作卓有成效,尼方衷心感谢中方在经济、基础设施、科技、军事等领域提供的大力帮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令人钦佩,尼中两国在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方面大有可为。尼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尼中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尼司法部愿为双边关系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助力两国关系不断提升至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