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比什凯克市市长朱努沙利耶夫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使馆) 2021-12-04 19:52

2021年12月3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会见比什凯克市市长朱努沙利耶夫,双方就务实合作、地方交流等交换意见。

杜大使高度评价中吉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及比市在中吉务实合作和地方交流中发挥的独特重要作用,指出中国政府援吉比什凯克市政路网改造项目作为中吉“一带一路”合作重要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和良好成效,大大提升吉首都基础设施和市民出行条件。杜大使希比市政府一如既往维护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朱努沙利耶夫表示,中国政府援助的比什凯克市政路网改造项目极大改善了吉首都城市面貌,缓解交通压力,他代表吉政府和首都市民感谢中国政府对吉的援助和帮助。朱说,比市政府十分重视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愿继续在法律框架内为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比市愿不断扩大与中国各地区特别是友城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