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会见塞总统基础设施建设顾问坦比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1-12-07 22:00

2021年12月7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应约会见塞总统基础设施建设顾问坦比,就中塞关系与合作进行交流。

胡大使表示,中塞建交50年来,双方始终是平等、互信、真诚、可靠的合作伙伴。近几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比奥总统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刚刚结束的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同志访塞取得圆满成功。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在论坛框架内拓展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充实中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坦比热烈祝贺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和杨洁篪主任访塞取得圆满成功,诚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帮助塞发展进步。他表示,中国是塞的真朋友、好伙伴,塞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两国传统友谊与务实合作,特别是本着互利共赢、切实可行的原则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