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衷心感谢中方帮助巴侨民从苏丹平安撤离

2023-04-30 23:13


2023年4月30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在与外交部亚洲司司长刘劲松会见时,代表巴政府衷心感谢中方对在苏丹巴侨扶危济困。

哈说,在中方协助下,200余名巴在苏丹侨民日前搭乘中方车辆和军舰平安撤离,他们对此非常自豪,激动地挥舞巴中两国国旗并高呼“巴中友谊万岁”,巴政府及各界十分感动和感谢。巴中两国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患难与共、守望相助,中方此次救助行动再次展现了巴中友谊的力度、速度和热度!

刘表示,此次中方在确保本国公民安全撤离之际,尽全力帮助巴等友好国家在苏丹侨民撤离,陆海联运,精诚合作,再现中巴“铁杆”情谊与中国大国担当。中方始终将巴置于周边外交优先方向,愿同巴方继续相互支持,推动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