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同佛国民议会佛中议员友好小组举行会谈

来源:(驻佛得角使馆) 2022-12-04 20:17

2022年11月30日,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在佛得角国民议会中国厅同议会佛中议员友好小组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谈,就中佛关系发展、两国立法机构间合作等充分交换意见。

徐大使首先祝贺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阿尔明多出任佛中议员友好小组组长,表示中佛友好历久弥坚,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正确引领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徐大使指出,立法机构间交流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继续同佛方一道,加强两国立法机构间交流,助力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徐大使并向友好小组介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阿尔明多第一副议长感谢徐大使到访,并热情介绍线上线下参会的友好小组议员。友好小组议员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盛赞中国发展成就,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发展,感谢多年来中方的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表示中方是佛方重要合作伙伴,将继续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