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越南平阳省人委会副主席阮文让赴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12-05 22:44

2022年12月5日,越南平阳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阮文让率团至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平阳省外事厅主任何清、友联会主席陈氏金云等陪同参加。

阮文让代表平阳省和平阳省人民向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及江泽民同志家属致以最深切的哀思和最诚挚慰问,表示江泽民同志是越南和平阳省人民的亲切朋友,平阳省人民乃至越南人民一直非常珍视江泽民同志对平阳省的深厚感情和巨大帮助,愿意实际行动进一步促进平阳省与中国合作,为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感谢阮文让副主席和平阳省人民委员会以及人民对江泽民同志逝世的深切哀悼,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的战略引领下,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和发表的联合声明,加强两国地方合作,推动推动新时代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