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交动态 > 驻外报道

塞浦路斯议长迪米特里乌赴驻塞使馆悼念江泽民同志

来源:(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12-06 00:43

2022年12月5日,塞浦路斯议长迪米特里乌专程赴驻塞使馆所设灵堂悼念江泽民同志。迪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鞠躬默哀,并在吊唁簿上留言。

迪表示,得知江泽民同志逝世,我深感悲痛。他是一位杰出的领袖,一生中受到了中国其他领导人及中国人民的尊重。在他的领导下,中国成长为强大的经济体,站在了世界大国的前列。他坚持多边主义和国际合作原则,人们将永远怀念他。我谨向他的家属、中国领导人和友好的中国人民表达我和议会全体议员的诚挚慰问。愿他安息。

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感谢迪米特里乌议长专程来使馆吊唁,表示江泽民同志逝世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将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按照中共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推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而团结奋斗。

近日,联合国秘书长塞问题特别代表和多国驻塞使节亦来我馆吊唁江泽民同志,并在吊唁簿上留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