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乍得大使王晰宁看望“光明行”眼科医疗援助项目术后患者

来源:(驻乍得使馆) 2023-05-24 23:55

2023年5月24日,驻乍得大使王晰宁与乍得公共卫生国务秘书泽纳贝赴中乍友谊医院看望中国援乍“光明行”眼科白内障复明手术患者,慰问中国(江西)援乍“光明行”医疗队全体队员。

王大使与术后患者亲切交谈,询问诊治效果,鼓励“光明行”医疗队克服艰苦条件,更多为乍方患者造福,感谢乍卫生部门和中乍友谊医院为中方医护人员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王大使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援助项目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就中国援外医疗队60周年相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乍医疗合作和民间友好不断走向深入。

泽纳贝高度赞扬中方开展“光明行”项目,感谢医疗队长途跋涉为当地民众解除病痛,表示乍方将继续深化同中方合作。患者们纷纷用手势和当地语言向医疗队员们致敬致谢。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