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举行领区中资企业线上安全生产工作巡视
来源:    2021-12-08 05:5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6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对领区中资企业进行线上安全生产工作巡视。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出席并讲话。领区重点中资企业代表30余人参会。

田总领事听取了领区中资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企业和项目人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挑战,始终坚守岗位,做好安全生产;积极配合国内疫情防控全局,认真做好企业员工防疫;在积极复工复产、顺利推进现有项目的同时,不断开拓新项目和新业务,取得了许多新成绩。希望领区中资企业强化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防范,继续按照国内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抓好相关工作。

田总领事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指导,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组织学习研讨,注重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将按照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