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走访曼托瓦华商企业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5-05 18:03

2022年5月4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访问曼托瓦,走访华商企业你好集团,看望侨胞并与侨界代表座谈。曼托瓦华侨华人总会、曼托瓦华侨华人工商联合会等侨团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刘侃总领事详细了解侨企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倾听他们的诉求,随后同企业负责人和侨界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刘侃总领事高度赞赏侨胞们在抗疫期间与当地社会共克时艰,以及在困难面前积极转型、转危为机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侨企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侨团在服务侨胞、助侨融入方面所作的积极工作,鼓励他们秉持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抓住疫后复苏机遇,积极融入当地,同时学习先进企业管理经验,推动当地华商企业合法化正规化发展。总领馆愿与曼托瓦政府、侨团保持密切联系,一如既往支持当地侨胞更好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