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中水公司代表团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2-05-10 00:57

2022年5月9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会见中国水产有限公司驻拉斯帕尔马斯办事处主任李有岩一行,就中水公司进一步开展对几比渔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郭大使充分肯定中水公司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为推动中几比友好关系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公司多年来合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新拓展的项目将为几比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倍受几比各界高度重视。郭大使要求企业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安全生产和合法经营,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为中几比友好关系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李主任感谢使馆多年来对中水公司的支持与帮助,汇报了公司驻几比代表处有关工作和新拓展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中水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赴几比开展渔业合作以来,始终按照国内和使馆指示要求,一贯秉持合法合规经营和双赢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树立和维护负责任企业形象,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百姓的充分认可。公司将继续在使馆的领导下,积极履行中国企业在开展对外工作中的职责与义务,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几比友好关系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