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走访看望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员工

来源:(驻马耳他使馆) 2022-09-16 22:40

2022年9月16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走访看望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中方员工。

于大使表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公司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实际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和员工日常生活安全。要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互利共赢。要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促进双边务实合作和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

企业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严密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工作措施,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人员安全保障、疫情防控、依法合规经营等各项制度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