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乌拉圭大使王刚看望慰问中国网球队

来源:(驻乌拉圭使馆) 2022-09-17 18:00

2022年9月17日,驻乌拉圭大使王刚赴蒙得维的亚卡拉斯科网球俱乐部,看望慰问参加戴维斯杯世界二组晋级赛的中国网球队,并观看其与乌拉圭队的比赛。驻乌使馆、中资机构、孔子学院和旅乌侨胞代表亦到现场观赛,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王大使与球队领队、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亲切交流,盛赞他们克服长途劳顿等不利因素,敢打善拼,展示了中国运动员的卓越风采,并在切磋技艺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中乌人民的友谊,促进了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民心相通工程。王大使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戴维斯杯下一阶段比赛中再创佳绩,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共同推动中国和世界网球运动的发展。

中国网球队领队、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代表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对使馆提供的大力支持及协助表示感谢。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反败为胜,以3:2力克乌拉圭队,顺利晋级。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