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在吉中资企业机构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驻吉布提使馆) 2022-09-21 15:46

2022年9月20日,驻吉布提使馆组织召开在吉中资企业机构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专题会议,驻吉布提大使胡斌出席并讲话。在吉近20家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大使首先向与会各中资企业机构传达了国内有关做好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及中吉合作总体情况,分析了我在吉企业项目面临的主要风险,强调指出:各在吉中资企业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贯彻落实国内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如临的高度警觉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采取有力措施,守牢安全红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坚持依法依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企业和国家良好形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中国银行(吉布提)有限公司、招商局控股(吉布提)有限公司等参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相关工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内要求,坚决做好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和合规经营工作,确保各项目和人员安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