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达加斯加使馆对中资企业在建项目开展安全巡查

来源:(驻马达加斯加使馆) 2022-09-23 14:38

2022年9月21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先后赴中国水电、中铁十八局在马分公司开展安全巡查,全面巡视两企业安全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安全防范措施,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郭大使听取了两企业负责人关于在马业务简况及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视频连线两企业位于诺西贝、多凡堡、图利亚拉等地区的在建项目人员,开展远程巡查,通过视频了解项目营地实际安全状况。

郭大使对两企业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采取周密防范措施表示肯定,并介绍了马政治安全形势。郭大使强调,企业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在梳理排查安全风险、加强防范措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规范经营行为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下功夫,使馆愿为企业做好安全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两企业负责人感谢郭大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观念,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