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看望慰问莱高水二期中方承建项目员工

来源:(驻莱索托使馆) 2023-05-29 23:43

2023年5月22日至23日,驻莱索托大使雷克中前往莱北部莫霍特隆山区,看望慰问莱高地水利二期工程中方承建项目员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子公司中水十一局、中水八局、中水三局、中水十四局项目组和在莱中资企业商会负责人陪同。

雷大使先后考察了波利哈利输水隧洞建设项目和波利哈利大坝及附属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项目员工,听取项目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雷大使表示,高水二期是莱索托和南非两国政府高度重视的蓄水输水工程项目,也是我在莱承建的最大承包工程。希望项目组精心谋划、加强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并取得圆满成功,用一流的工程质量和效率展现中国实力、中国精神和中国形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