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考察调研中方援厄太阳能发电项目运营情况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23-06-02 21:39

2023年6月1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蔡革前往首都阿斯马拉市郊的援厄太阳能发电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

蔡大使首先了解了太阳能电站整体运行情况,听取了中方专家关于电站维修事项的汇报。强调阿斯马拉太阳能发电项目是中国在厄援建的首个新能源发电项目,也是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推动中非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见证。中方专家既要维护好该项目,也要“授人以渔”帮助厄方人员学习和掌握太阳能发电专业知识。

厄电力部门负责人感谢中方对厄电力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经中国专家维护,目前太阳能发电站良好运行。厄方技术人员在中国专家指导下进一步掌握了相关维修保养技术,相信电站将在保证首都电力供应中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