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会见得乐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何音克冬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2-06-28 21:50

2022年6月27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在邦美蜀市会见得乐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何音克冬。

魏华祥总领事感谢得乐省提供的热情周到接待并向何音克冬分享了在得乐省访问和调研的收获和感受,对得乐省经济社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着重阐述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特别是农业领域合作的工作建议。魏华祥并感谢得乐省长期以来对中资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配合,共同促进中资企业在得乐省的投资和生产。

何音克冬首先热烈欢迎魏华祥总领事来访并介绍了得乐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积极评价中国为当地野生大象保护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表示将继续为中国企业投资得乐省提供便利条件,希双方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合作,推动咖啡等特色农产品扩大对华出口。

多乐省外事厅、农业和农村发展厅、公安厅、计划投资厅、工贸厅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